跳到主要內容區
:

【分區學務組】北巿大永續行動︱SDGs︱一袋熱血一個希望

近期全台血庫拉警報,分區學務組秉持熱心助人的原則,希望能藉由舉辦校內捐血活動,讓更多人體會助人的樂趣與重要性,提升校園師生對血庫需求的關注度,進而培養定期捐血的習慣。特與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關渡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校園捐血活動。活動當天由本校北體志工家族、傑青社團成員與其他有意願的志工同學佈置捐血現場,協助引導前來捐血的師生,並引導捐血同學填寫捐血前的相關資料、量測體溫與血壓,使活動當日的動線順暢。本次活動成果共計捐出72袋血,社團夥伴與其他志工約20人次熱心協助活動辦理,包括活動前宣傳、各種現場事務引導協助、場地佈置與恢復,幫助甚多,致使活動順利舉辦,非常感謝大家熱血響應。

【活動主題】北巿大永續行動︱SDGs︱一袋熱血一個希望
【活動日期】112年5月3日(星期三)10:00-17:00
【活動地點】天母校區鴻坦樓一樓廣場。
【活動人數】師生約計150人次參與活動
瀏覽數: